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首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汇报会

时间:2009-11-20浏览:446设置

汇报会于1119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黄汉升、黄锦平,机关有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和研究生院有关同志参加汇报会。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黄锦平主持。各学院院长结合本学院学习、讨论在首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上张金栋书记的重要讲话、黄汉升校长的主题报告以及拟出台各项文件的情况,就如何办好本学院各专业领域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进行了专题汇报,正视问题,献言建策。研究生院、财务处负责人通报了今年各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招生、报名和财务管理等情况,对各学院提出的共性问题作了解答。

校长黄汉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当前,在国家进一步调整和优化研究生教育结构、大力发展硕士专业学位教育的新形势下,我校应抢抓机遇,加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在扩大现有硕士专业领域规模、深化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提高质量,形成特色,同时还要整合学校资源,积极拓展其它专业学位研究生领域,不断丰富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类型,努力把我校建设成综合性、有特色、高水平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基地,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研究生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