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文明委委员2009年工作会议

时间:2009-11-20浏览:574设置

会议于1118日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张金栋、黄锦平,校文明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黄锦平代表校文明委作了题为《传承百年积淀,积极开拓创新,续写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我校参评五届省级文明学校考评的工作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委秘书长、文明办主任范庆洪就《福建师范大学精神文明建设评选管理办法(试行)》作了说明。与会同志肯定了《管理办法(试行)》的制定对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常态化具有的积极意义,并就《管理办法(试行)》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文明委主任张金栋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14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谈三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对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认真总结参评省级文明学校的经验,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精神文明建设长效机制;三是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