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福建省2010年大中专毕业生福建师大新校区专场招聘会暨2009年八闽行巡回招聘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09-11-25浏览:551设置

1120日上午,福建省2010年大中专毕业生福州地区大学城新校区专场招聘会暨2009年八闽行巡回招聘活动在我校旗山校区东区篮球场举行。省公务员局副局长、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副主任黄正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翔,省总工会纪检组长高榕,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副总经理林国樑、吴瑞建,校党委副书记黄锦平,校学工部(处)、研工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2010届毕业班辅导员,我校2010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大学城各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联合主办,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服务中心、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我校具体承办,建筑、青年、交通、信息、八闽、京闽、广告、旅游等8家省属人才服务机构和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协办。

本次招聘会设展位300个,各类参会单位共300多家,其中福耀玻璃、长富集团、新大陆、新华都、超大集团、华冠光电、东南汽车、东百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均参会。大会共提供需求岗位8193个,其中以IT电子、机械制造、通信、营销等专业居多。从对学历方面的要求来看,招聘会对本科层次毕业生的需求占52%,对专科及专科以下毕业生的需求为42%,另有6%的招聘需求面向其它各类专业人才。当天共有2万多名毕业生入场求职。

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向参加招聘会的所有用人单位发放《福建师范大学2010届毕业生信息》,大力推介毕业生。同时为求职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就业程序、求职简历、求职心理、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咨询。

                                  [学工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