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会见加拿大劳里埃大学客人

时间:2009-11-26浏览:476设置

1124日上午,许明副校长亲切会见来访的加拿大劳里埃大学国际部主任Peter Donahue、加拿大国际教育集团总裁Norman Damaren等一行4人。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许明代表学校对Peter Donahue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我校加拿大研究中心这一平台,与劳里埃大学在教师交流、学生互换、项目合作等方面建立起广泛的合作交流关系。Peter Donahue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劳里埃大学(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的办学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促进

会见后,双方签订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书。

劳里埃大学成立于1911年,位于安大略省滑铁卢市的技术三角区域,是加拿大一所具有很高声望的公立大学。该校一直重视国际化战略,在全球拥有众多合作伙伴。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