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三明学院党政领导一行来校考察

时间:2009-12-10浏览:483设置

 

129日上午,三明学院党委书记马国防,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建岚,副院长刘健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25人,来校考察交流办学经验和高校服务海西建设等情况,校领导张金栋、黄汉升、汪文顶和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

校党委书记张金栋代表学校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校长黄汉升从学校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马国防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三明学院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更新办学理念、提高办学水平和实力、增强服务海西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希望我校发挥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等优势,帮助三明学院提高办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加强相互交流协作,共谋发展,为我省高等教育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科学研究等签订了校际合作框架协议。随后,双方各相关部门、学院就加强对口合作交流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交流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旗山校区。

 

                              (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