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承办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委员会2009年年会

时间:2009-12-10浏览:331设置

127,由我校和福清分校共同承办的福建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委员会2009年年会在福清召开。本次年会以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为主题。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林轩春、副部长李嘉,校党委副书记黄锦平,福清分校校长陈盛,全省本科院校宣传部部长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黄锦平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致欢迎辞。他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本次年会以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为主题,对于我省各高校把握信息网络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趋势和新特点,提高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水平,必将发挥重要而积极的作用。能够承办这样一个意义重大的年会,是各级领导、兄弟院校对我校的充分信任和肯定。希望各位领导今后多到我校考察、指导工作,为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等工作传经送宝。

会上,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绍生的委托,李嘉总结了2009年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并对2010年的工作作了部署。与会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年会还邀请我校博士生导师苏振芳教授作了题为《全球化、网络化与我国文化安全》的学术报告。

(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