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付朝阳带队到我校调研

时间:2019-06-13浏览:5129设置

6月6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厅长付朝阳带领科技与财务处处长张玉梅、自然生态保护处调研员黄建宏(主持工作)、水生态环境处处长苏远波、土壤生态环境处处长黄声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玉珍(主持工作)、省环境信息中心主任柯瑞荣等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杨玉盛参加调研活动,科学技术处、地理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付朝阳一行参观了福建省污染控制与资源循环利用重点实验室和湿润亚热带山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部分功能性实验平台,随后在仓山校区邵逸夫科学楼304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宝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校长王长平表示期待未来进一步合作,科技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生态环境领域的工作成效,地理科学学院原院长郑达贤在会上发言。随后,双方围绕厅校合作事宜开展深入研讨。

付朝阳充分肯定了我校为福建省生态环境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要求有关职能处室与学校做好对接,在守住福建“蓝天碧水”上开展更多合作,特别是“生态云”、生态系统服务价值(GEP)核算等急需突破的领域加强交流、扩大合作。会上,付朝阳还对我校科研工作者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

付朝阳一行参观调研我校部分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科学技术处(技术转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