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纪念树种植仪式

时间:2010-04-30浏览:499设置

429上午,“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 纪念树种植仪式在旗山校区东区运动场边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捐植单位代表和捐植个人共200多人参加了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黄锦平首先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参加种植仪式的单位代表和捐植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加强校园绿化美化,改善校园环境,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一所高校深厚文化底蕴的体现,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意义深远。开展纪念树捐植活动以来,机关部处、各学院、统一战线组织、学生社团和广大校友高度关注、积极参与,共捐植榕树158棵,大树16棵,折合人民币20余万元。今后,学校将继续发动、长期接受广大师生和校友捐植树木,认真种好、养好纪念树,进一步浓厚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的良好氛围。

种植仪式上,校领导为捐赠纪念树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捐植荣誉证书,并与师生们一起在东区运动场沿路种下了纪念树。

 

                                                            (宣传部  文明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