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1-03-30浏览:6101设置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为引导我校党员干部大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2021年4月1日(星期四)上午10:30(9:45在行政楼前广场集中上车)

二、参观地点

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

三、参加对象

校领导,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

四、活动内容

1.参观《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专题展》之“红色福建”专题展览;

2.重温入党誓词。

五、相关要求

1.本次活动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请参观人员佩戴党徽参加;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展馆请佩戴口罩;参观人员听从统一安排,参观过程切勿大声喧哗,保持良好秩序,体现良好精神风貌。

2.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请于3月31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办理书面请假手续(行政楼706办公室,电话22867153)。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