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0年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10-05-06浏览:863设置

 

大会于54日下午在旗山校区青春剧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罗萤、黄锦平、汪文顶、李敏,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魏远竹、李煌元、吴展翼,团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施务农,校关工委领导,有关部处领导,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团委书记、受表彰学生代表等10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罗萤在会上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强化引领、强化服务、强化建设,进一步凸显师大共青团品牌。他希望全校团员青年要胸怀祖国,勇担责任,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勤于学习,善于创造,倍加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学习一切对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健康成长有用的知识,充分激发创新热情和创造潜力,真正成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一代新人;要磨砺品格,甘于奉献,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要勇于实践,奋发成才,自觉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实践中汲取丰富营养,提高综合素质。罗萤要求全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切实履行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打牢组织基础,把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

表彰大会在热烈欢腾的民乐合奏《金蛇狂舞》中拉开帷幕。大会通过DV展播,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校领导和校关工委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青年学生还为在场师生表演了舞蹈《多彩青春》、《英雄本色》,表演唱《相亲相爱》,武术《武魂》,歌伴舞《我爱我的祖国》等节目。整场大会洋溢着欢快活泼、健康向上的青春气息。

最后,大会在全体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激昂歌声中圆满落幕。
      
同时,我校团员青年以“弘扬五四报国志,引领新风我先行”为主题,在54日当天开展了近400项青年活动,欢度青年人自己的节日。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