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会议专门部署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10-05-07浏览:320设置

会议于56日下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罗萤、黄汉升、黄锦平、许明,机关各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和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综治维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全省和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在治安、消防、交通、食品卫生、校舍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对当前和下一阶段校园维稳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校长黄汉升在部署维稳工作重点任务时指出,全校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本着对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认真查找问题,采取综合措施,确保校园安定稳定。一是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深入抓;二是各有关部门、各学院要分工协作、形成合力,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措施、更实的办法,对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整改;三是独立学院、附属学校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要求,进一步认真排查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四是要进一步完善信息研判、报送和反馈机制,确保信息畅通、处置及时。

校党委书记罗萤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学校安全尤其牵动着全社会的心。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担负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校园维稳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让全体师生放心满意。

 

 

                                                                  (学校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