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201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0-05-11浏览:445设置

         

    510下午,2010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报告会在我校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行。团省委常委、学校部部长陈涛,福建江夏学院副院长叶文振,我校党委副书记黄锦平,来自省公务员局、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团省委的政策宣讲报告团专家,福建工程学院、福建江夏学院学工部、招生就业办公室、校团委的负责同志和毕业生代表,以及我校校、院两级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黄锦平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在高校毕业生中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是我省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是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具体举措。他介绍了我校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表示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力度,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创造良好的条件,力争我校2010年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中有升。

报告会上,省公务员局、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心副调研员罗增桂,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主任科员张龙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和失业保险处副处长范小艾,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处许伟河,团省委城市青年工作部副部长苏畅,分别从“2010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分析”、“2010年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促进全社会劳动者就业尤其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政策解读”、“小额(担保)贷款政策解读”、“团省委帮助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等方面,详细解析了国家和我省有关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报告会现场还向毕业生分发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相关资料。

此次报告会有助于毕业生进一步加深对国家和我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政策的了解,有助于他们合理调整就业期望值,把个人成长同祖国需要结合起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创业之路。

据悉,我校将把报告会刻录成光盘,在全校各学院毕业生中进行广泛的政策宣讲,让每一位毕业生都了解我省的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促进每一位毕业生都“好就业,就好业”。

 

                                                        [校团委  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