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多项国内赛事中获奖

时间:2010-06-11浏览:576设置

近日,我校学生在多项国内赛事中表现出色,佳绩频传。

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体育科学学院啦啦操队荣获技巧啦啦操项目比赛三等奖,蔡昌文、林彩凤、张世增、林羽姗等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第三届“e路通”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经济学院2006级学生王家欣,2007级学生张薇、柯志付,2008级学生李睿以及教育学院2008级学生高伟组成的“跳跳虎”团队,在全国1167所高校的39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华南赛区本科组商务模式创新主题赛一等奖、全国总决赛单项二等奖的成绩,经济学院罗小凤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在由国家版权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5·18版权创意精品博览会工业设计馆(服装类)”的评比中,美术学院学生获得银奖2项、铜奖1项、优秀奖4项的好成绩。

在由科讯交流有限公司、科讯网世界有限公司、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全国教育电视节目制作联合体以及中国传媒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11所高校联合举办的第五届“科讯杯”全国高校学生高清暨DV作品大赛中,闽南科技学院Skipbeat团队的作品《土楼纪事》(指导老师:张杰教授、张心侃老师)荣获二等奖。

                  (学校办公室  经济学院  美术学院  闽南科技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