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校院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0-06-12浏览:260设置

      

学习会于611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举行。福建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福建东南竞争力研究院院长王开明研究员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和各分党委、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直属党支部全体委员,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全校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聆听了报告。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黄锦平主持。
   
围绕“关于扩大内需若干问题的思考”,王开明分析了导致当前内需不足的主要原因,指出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来认识当前拉动内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继续将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推动资源要素向农村配置、加快城镇化进程、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等扩大内需的对策和建议。整场报告信息量大、思路清晰、通俗易懂,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宣传部  李瑞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