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检查我校2010年高考网上评卷工作

时间:2010-06-15浏览:380设置

615上午,校党委书记罗萤、校长黄汉升、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副校长李敏,到我校高考评卷点检查工作。学校办公室和评卷办公室、纪检组、技术组、后勤保障组、保卫组等职能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罗萤指出,高考评卷工作是当前社会的热点,关注度极高,每份试卷的评判都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甚至关系到考生的命运,责任重大。他强调,尽管我校已连续多年承担此项工作,经验丰富,但绝不能麻痹大意。要本着对社会、对考生、对学校声誉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每项工作都当作是初次开展来对待,认真扎实地抓好评卷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各学科评卷组要经常提醒评卷教师,时时刻刻都要认真负责地评判好每一份试卷。

黄汉升要求,所有评卷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绝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要加强网络安全防范和监控,确保评卷工作不出差错,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随后,校领导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各学科评卷组、各评卷机房看望和慰问了评卷教师。

                                                              (招生办  黄书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