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创新成果展

时间:2010-06-29浏览:366设置

      

619-23日,我校师生代表一行六人赴厦门参加第二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创新成果展。活动期间,我校共展出青年学生的创新成果3项,并进行了3个项目的才艺展示。其中,物理与光电信息科技学院宋秀杰等同学设计的单总线时序分析仪、美术学院林晔琳同学设计的逃生扩展置物架和防火防烟逃生枕3个项目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我校参展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和学者前来观摩,得到了较高评价。

       

在才艺展示现场,美术学院刘宬一同学的传统书画、陈起发同学的篆刻“学子缘,海峡情”和彭偲同学的现场漫画制作,以扎实的功底和精湛的技艺,为我校赢得了活动的最佳表演奖,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的风采。闭幕式上,美术学院林晔琳同学作为大陆高校唯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据悉,本次活动是第二届海峡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以“携手向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化两岸高校师生间的友谊与交流,吸引了来自台湾23所高校和大陆36所本专科高校的800多名师生参加,是迄今为止两岸高校联合开展的规模最大的赛事交流活动。

                       (校团委  陈志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