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为民服务暖民心,做好工作践初心”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2浏览:716设置

  

日,科技处党支部赴永泰开展以“为民服务暖民心,做好工作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积极分子,以及“福师美星创天地创新创业基地(永泰)”负责人卢玉栋老师共同参加。

活动中,大家现场考察了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州秋垄心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福师美星创天地创新创业基地”和科技特派员合作企业“福建胜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并与基地、企业相关人员交流探讨了星创天地的功能定位及特色理念、服务模式及内容,星创天地运营管理制度中好经验好做法和典型案例,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创客入驻情况、创业团队组建、创业企业经营项目,星创天地运营管理存在的困难和解决途径,科技特派员如何更好服务乡村振兴以及职能部门如何做好服务等问题。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深入基层,使人更直观地感受到一线科研人员的艰辛,极大增强了共产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科技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