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迅速做好防御第13号台风“天鸽”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8-22浏览:1341设置

各单位:

    820日,省防指召开全省防御台风视频会议,并于8218时启动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根据省教育厅等部门的部署要求,现就迅速做好台风“天鸽”防御工作通知如下:

    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当前正值暑假期间,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防御第13号台风“天鸽”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密切关注台风动向,有针对性采取应对措施。要坚持领导到岗到位,以身作则,靠前指挥,把防御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做早、做实、做好。

    二是全面落实防范措施。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隐患消除。要组织人员做好门窗、水电、实验室危化品管理等细节工作,确保教学、办公设施和设备的安全。基建等部门要停止所有在建工程,后勤等相关单位要加强对校园户外广告牌、树木、用电设施、排水道、施工工地和易产生洪涝灾害等部位的巡查,保卫等部门要加强对溪源江、星雨湖水位的监测,学生部门和各学院要做好对留校学生的防台风宣传和教育管理,适时停止各项户外活动。

    三是严格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气象预警,及时调整防御措施。要保证信息联络渠道畅通无阻,发现险情灾情要及时处理,并立即向学校总值班室(电话:22868609)、学校办公室(电话:22868518)、保卫处(电话:22867110)和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电话:22867667)报告。

  

  

学校办公室   

20178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