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教育系统“五五”普法检查验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0-07-08浏览:225设置

       

77下午,由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郑传芳带队,省教育系统“五五”普法检查验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汇报会在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罗萤、副书记黄锦平,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处、校工会、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法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黄锦平就我校五年来贯彻落实“五五”普法规划的情况作了主题汇报。他指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五五”普法工作,全面实施“五五”普法规划,不断优化普法工作的内容、形式、载体、机制,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法制意识、法律素质和学校法治化管理水平,为构建和谐校园、推进学校科学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

检查组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同与会人员就“五五”普法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郑传芳代表检查组作情况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五五”普法工作,希望我校进一步总结推广已有经验,充分发挥学校办学优势,加大师范生的法律素质培养力度,为我省基础教育培养更多具备较高法律素质的优秀师资。

(宣传部  李瑞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