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分党委秘书、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0-07-08浏览:356设置

77下午,我校分党委秘书、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培训班闭学式在旗山校区第九会议室举行。学校办公室、校党委组织部、校党校、校团委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党委秘书、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学习培训体会发言。广大学员认为,培训班的举办非常及时、非常必要;通过学习培训开拓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加强了交流,极大地提高了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培训班从528日开始,在一个多月的培训中,既有校领导报告,又有专家讲座;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工作研讨;既有校内交流,又有校外考察。广大学员能够克服困难,妥善安排,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能够弘扬优良学风,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能够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探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校党校  邱海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