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4-02浏览:1735设置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2021年第1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  间:47日(周三)下午14:3016:30

二、地  点: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第十会议室

三、接待领导:校长  王长平

四、相关事项:

1.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实行预约制,师生员工参加该活动前应认真填写《福建师范大学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申请表》(党政办公室网站“下载专区-常用表格”栏目下载),并于4月6日(周1500前发至邮箱xxdck@fjnu.edu.cn,以便有针对性地安排接待。

2.来访者反映的意见、建议,应当是学校涉及面广、关注度较高、影响范围较大的问题,或是长期没有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于职能部门或各单位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应先向相关职能部门或单位反映。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对待、及时处理。如问题处理未果,来访者可通过接待日向校领导反映。如反映同一问题的人员较多,请推选2-3名代表参加接待日活动。

3.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原则上每两周开展一次,于周三下午在旗山校区、仓山校区交替安排,详见学校每周会议日程表。咨询电话:0591-22868338。

 

                                党政办公室

20214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