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1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0-07-12浏览:315设置

 

       

会议于79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锦平,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以及201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研讨会。

黄锦平在会上指出,近年来,我校积极推动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交流和研讨,不断完善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制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年一个台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09年,我校共有毕业生9115人。截止去年1210日,我校毕业生的总体就业率为94.5%2010年,我校共有毕业生8772人,截至630日,已开出报到证8499人,就业率为73%。在总体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总量攀升、供需结构性矛盾突出等诸多困难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来之不易。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线的各学院领导、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应该清醒地看到目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我校下一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松懈不动摇,继续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积极做好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跟踪服务工作;三是要继续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就业服务;四是要做好迎接201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检查评估工作。

研讨会上,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通报了截至630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经济学院、文学院、软件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人民武装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2010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情况,交流了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经验,分析了毕业生就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阶段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措施。

[学工部(处)  林明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