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2项成果获中国人口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

时间:2010-07-13浏览:337设置

第五届中国人口科学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结果日前揭晓,福建省共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我校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地理科学学院研究员朱宇的成果“Chinas floating population and their settlement intention in the citiesBeyond the Hukou reform”荣获一等奖,地理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林李月与其导师朱宇合作的成果“两栖状态下流动人口的居住状态及其制约因素”荣获三等奖。林李月还是本届获奖成果中作为第一获奖人的唯一一位全日制在读学生。

由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人口学会联合颁发的中国人口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是中国人口学界最高级别的科研成果奖项。

(地理科学学院  赖华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