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0-07-15浏览:1120设置

       

           

714上午,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访问我校,就高校经费管理、资源配置和节能降耗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罗萤,学校办公室、财务处、资产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罗萤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以及我校在完善校院二级管理体制、优化资源配置方面的一些主要做法。会上,双方围绕校内二级单位经费管理、大型设备仪器共享、推动节能降耗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王卓君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指出,福建师范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办学成就突出的省属重点高校,学校在多校区办学条件下进行资源整合优化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王卓君一行在罗萤书记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我校老照片展和旗山校区。

                                                                                                          (学校办公室  李溢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