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社会历史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1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4-07浏览:217设置

近日,社会历史学院党委在领先楼3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1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

述职会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中国古代史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的书记作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师生党支部在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中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进一步规范、榜样作用进一步发挥、支部引领作用进一步突显、支委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并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同时,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各党支部要以学院“十四五”规划作为开局之年、以献礼建党100周年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党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围绕“三全育人”,形成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社会历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