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区域资源与生态文明”学术研讨会暨省级自然资源学会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时间:2021-04-07浏览:937设置

研讨会于3月27-28日在我校召开,会议由中国自然资源学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福建省自然资源学会承办。出席27日上午开幕式的有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理事长、中科院地理资源所成升魁研究员,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南京大学濮励杰教授,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理事长、内蒙古师范大学赵明教授,湖南省自然资源学会理事长、湖南财经学院魏晓研究员,宁夏自然资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宁夏大学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杨蓉副院长,河南省自然资源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省地理所赵永江研究员,新疆自然资源学会秘书长、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包安明研究员,福建省自然资源学会理事长、我校地理科学学院陈兴伟教授及其他理事单位成员,副校长陈庆华,地理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等。

开幕式上,陈庆华副校长致欢迎词,成升魁研究员致开幕辞。福建省自然资源学会、湖南省自然资源学会、河南省自然资源学会、新疆自然资源学会、内蒙古自然资源学会、宁夏自然资源学会以及中国自然资源学会等7个参会的学会秘书长分别介绍了学会发展现状,各学会理事长就学会发展存在问题、发展前景作交流发言。

(地理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