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4-07浏览:240设置

   近日,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建雄主持。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领会、把握精髓,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学院实际出发,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贯穿到学院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侯建雄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和要求,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宣传教育,迅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要与学院中心工作相融合,进一步对标对表,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