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福建省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0-09-08浏览:311设置

日前,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二届福建省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结果揭晓,我校本部学生获得4项特等奖,4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同时,我校还获得组织奖。

比赛分硬笔、软笔(楷书、隶书、行书)书写,高校比赛分为高校组(各级各类高等学校在校生及在读研究生)、高校港澳台侨学生组、在华留学生组。经专家评审,美术学院的童小雨、文学院的罗晨获得硬笔楷书特等奖,社会历史学院的袁思杨获得硬笔楷书与软笔楷书两项特等奖。特等奖获得者作品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我校还获得港澳台侨组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留学生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佳绩。

此次比赛,协和学院、闽南科技学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协和学院获得11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闽南科技学院获得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

(校语委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