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0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0-09-10浏览:256设置

        

大会于98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隆重举行。校领导罗萤、黄锦平、汪文顶、李敏,受表彰的各类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负责人,机关各部处、馆、中心、集团、医院、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工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黄锦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罗萤首先致辞。他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第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良好的祝愿和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在满怀喜悦欢度教师节,充分感受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教师的亲切关怀所带来的地位和荣耀的同时,更应该学会反思,不断反思自己的职业理想、道德情操和能力素质。他说,教师这个职业看似平凡普通,但却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师的工作很苦很累,但使命崇高而光荣;教师取得的成就可能微不足道,但却是在为国家、民族的未来奠基。因此,广大教师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和自豪。

      

副校长汪文顶宣读了2010年教师节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全国教育系统工会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活动先进单位”,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省级、校级教学名师,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者,校2010年“三育人”先进个人,校2008-2010年模范、先进、合格“教工之家”,校2010年成人高等教育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获奖集体代表、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舒平,教学名师代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张圣贵教授,校“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社会历史学院孟雪梅教授分别介绍了先进事迹和从教体会。公共管理学院吴宏洛教授、校学生会主席蒲鑫源同学代表全校师生发言,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校工会 李彬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