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美国俄勒冈州代表团访问我校

时间:2010-09-10浏览:262设置

99,美国俄勒冈州共和党众议员丹尼斯•理查森(Dennis Richardson)先生、南俄勒冈大学校长玛丽•卡利南(Mary Cullinan)女士等美国俄勒冈州代表团一行,在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罗冠升处长的陪同下访问我校。许明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许明副校长对理查森先生率领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理查森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双方的教育合作,推进双方的文化交流。南俄勒冈大学校长卡利南女士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从今天开始建立的两校友谊能一直保持下去。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具体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见结束后,我校与南俄勒冈大学举行了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双方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包括共同举办讲座、研讨会、座谈会以及开展共同培养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合作项目等。

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来访客人还参观了老照片展、学校沙盘和旗山校区校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