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省领导看望慰问附中援藏干部张敏老师

时间:2010-09-13浏览:348设置

  910日下午,在第2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黄小晶,省委常委、秘书长杨岳,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桦,副省长、福州市市长苏增添以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等有关领导在我校党委书记罗萤、附中党委书记叶燊的陪同下,专程看望慰问附中援藏干部张敏老师,并向附中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孙春兰书记和黄小晶省长对张敏老师在西藏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张敏老师在援藏期间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克服了高原缺氧、身体不适等种种困难,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为林芝的教育事业和民族团结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了当地藏民的普遍赞誉,树立了福建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孙书记和张敏老师夫妇聊起了家常,并叮嘱张敏老师要注意休息和恢复,以便更好地投入今后的工作。

张敏老师对省委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能代表福建援藏,为西藏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这三年来福建发生了很大变化,期待着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实现新突破,为海西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孙书记要求,要广泛开展向张敏老师学习的活动,把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及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党上下正在蓬勃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做到爱岗敬业,热爱学生,无私奉献,为把我省教育事业建设成为支撑海峡西岸经济区跨越式发展的坚强脊梁而不断努力。

  会谈中,孙书记还详细询问了学校以及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她指出,一所优秀的学校离不开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学校的快速发展是与全体教职员工辛勤付出紧密联系的,附中有着依靠师大得天独厚的优势,有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希望师大附中在我省基础教育方面发挥更好的引领作用。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也向附中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教师坚持育人为本,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

      

                                                                        (附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