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旗山校区201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0-09-17浏览:452设置

916上午,我校旗山校区2010级新生军训总会操在东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罗萤,副校长、军训总指挥许明,军训团团长、73301部队副参谋长曾传伟,有关部处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军训团官兵以及参训的约8000名新生参加了军训总会操仪式。

会操仪式上,全体参训新生进行了分列式、军体拳、格斗拳和战术基础动作表演,充分展示了短暂军训生活的丰硕成果。许明副校长宣读了军训总会操综合评比结果:音乐学院、教育学院获一等奖,社会历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文学院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物理与光电信息科技学院、传播学院、经济学院、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获三等奖。施冰清等7名老师获得“军训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73301部队29名官兵获得“军训优秀教官”荣誉称号。

随后,曾传伟副参谋长发表讲话,对同学们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培养出来的优良作风、严明纪律、集体荣誉感以及坚忍不拔的意志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成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四有”新人,成为报效国家、造福社会的栋梁之才。

 罗萤书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73301部队全体承训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度评价了同学们在总会操表演中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形成的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严格规范、自警自律的纪律意识,知难而上、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继续保持在军训中建立起来的同志情、同学情、军民情,并把这种优秀的品质、精神和作风延续到大学学习生活中。

最后,全体参训师生、官兵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我校旗山校区201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武装部  牛江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