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校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10-09-19浏览:223设置

918上午,我校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校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主讲人、我国著名社会学家、中国社会学会会长、中国社科院社会学研究所所长李培林研究员作“我国当前社会管理与民生问题”的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全校处级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无党派人士联谊会负责人,离休党总支、关工委、退休协会、老年大学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罗萤主持。

报告中,李培林研究员从一个社会学家的视角,深入阐述了就业问题、收入分配与扩大消费、“看病难”与事业单位改革、社会保障与消费预期、价值观念、网络舆情与社会心态等大家普遍关注的社会管理和民生问题。整场报告内容详实、分析透彻、语言幽默,为与会者献上了一顿丰富的精神大餐。

罗萤书记对李培林研究员的辅导报告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本次学习会对于我们进一步理解和把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涵与要求,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宣传部  李瑞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