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台金胞联谊会举办2010年“迎中秋 叙友情”茶话会

时间:2010-09-20浏览:252设置

近日,我校台金胞联谊会举行2010年“迎中秋  叙友情”茶话会。省台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雪娇,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叶杨,李敏副校长,统战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校台金胞联谊会全体会员以及来我校就读的台湾学生共50多人参加了茶话会。

李敏代表学校向我校台胞、台属、金胞和来我校就读的台湾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希望来我校学习的台湾学生把福建师大当作自己的家,学校将为台湾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加优越的条件。她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不断进步,用学到的知识造福两岸人民,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陈雪娇、叶杨也向与会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对我校长期关心台湾学生的成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来我校就读的台湾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了来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汇报了自己的体会和收获,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统战部    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