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学生中秋座谈会

时间:2010-09-27浏览:431设置

中秋节前夕,我校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召开学生中秋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黄锦平,学工部(处)负责人,以及3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少数民族困难学生和来自地震、洪涝等灾害地区学生的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谈了各自的家庭、学习、生活以及受资助的情况,对党和政府、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将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注重各方面素质和能力的提高,在学习生活中磨练自己,完善自我,倍加努力,力争优秀,不负众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和帮助自己的人。

      

黄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学校的根本任务是培养人才,学生是学校工作的重心。学校始终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作为“一把手工程”来落实,千方百计筹集资金,拓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渠道,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排忧解难。黄副书记对同学们表现出的积极进取、不畏困难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有理想。希望同学们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二要有信心。勇于面对困难,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将贫困的经历化作成材的动力,发奋学习,夯实知识基础,提升个人素质和综合能力。三要有爱心。将党和政府、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一代代传递下去,胸怀感恩之心,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馈家人,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

      

会后,黄副书记向参加座谈的同学送上了中秋月饼。

[学工部(处)  林子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