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领导到闽南科技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0-09-29浏览:362设置

926下午,校党委书记罗萤,校党委副书记、闽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黄锦平,副校长许明,率学校办公室、财务处负责同志到闽南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一行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菲华教学楼、科技楼、新落成的综合楼及教学楼。随后,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听取了学院领导和董事会投资方关于学院办学情况的汇报。

罗萤充分肯定了学院办学9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学院董事长戴宏达等爱国华侨在海外艰苦创业,事业有成后不忘回报家乡,投资兴办教育的爱国爱乡之情表示敬意。他表示,福建师大是一所百年老校,也是一所负责任的大学,学校历任领导都非常重视闽南科技学院的发展,从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后仍将继续支持学院办出水平、办出特色。目前学院正处于良好的发展时期,全院上下要把握时机、开拓创新,把学院建设成福建省知名独立学院。罗萤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发挥董事会的作用,健全董事会制度,完善董事会工作机制,端正办学思想,明确办学理念,积极探索独立学院的办学经验和基本规律,突出办学特色;二是要进一步依法、依规、依约办学,加大校园软、硬件建设力度,确保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闽南科技学院  章火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