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闽南科技学院召开第十五次董事大会

时间:2010-09-29浏览:694设置

927上午,闽南科技学院召开第十五次董事大会。闽南科技学院董事长戴宏达,名誉董事长林国端、苏世选,常务副董事长戴新民,福建师大党委副书记、闽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黄锦平,学院法人代表戴宽南,董事长助理戴景星以及全体董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戴宏达主持。

会议同意福建师大原党委书记张金栋、校长黄汉升不再担任闽南科技学院副董事长;同意黄锦平副书记、许明副校长担任闽南科技学院副董事长;增补福建师大资产管理处处长刘文银为闽南科技学院董事;增补闽南科技学院副院长周勇军为闽南科技学院董事。

会议听取了郭丹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和戴宽南先生所作的董事会投资方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9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董事会投资方和学院为此共同付出的努力。会议指出,本次董事大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决定学院能否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会议,要求董事会投资方和学院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各项迎评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会议强调,现在距2012年上半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时间短,任务重,建设项目多,经费投入大,希望投资方各位董事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加大投资力度,确保各项建设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全体董事对顺利通过2012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充满信心,也有决心将学院建设成为一所立足闽南,面向海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侨乡特色的教学应用型的知名独立学院。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0-2011学年学院财务预算草案,并定于2011年下半年举行10周年院庆活动。

(闽南科技学院  章火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