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黄汉升校长出席第二届中国博士后体育论坛

时间:2010-10-08浏览:377设置

     

      

近日,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二届中博士后体育论坛在华南师范大学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论坛。本次论坛围绕“亚运•体育•健康•社会发展”的主题,全方位展示全国体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管理的发展水平以及体育学博士后的科研成果。

黄汉升校长应邀作了“中国体育学博士后发展的现状和展望”的主题报告。报告简要阐述了我博士后制度,特别是体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起源和发展,重点介绍中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评审规则、应注意的问题、研究课题的选定等内容。黄校长的主题报告内涵丰富,注重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体育学博士后研究人员有指导意义,获得了与会人员的良好反响。

参加本次论坛,对于充分展示我校体育学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体现我校体育学博士后人员的研究水平,了解相关单位和兄弟院校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与管理方面的经验,提升我校体育学专业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建设与管理水平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人事处    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