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2位研究生获批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公派研究生项目

时间:2017-09-08浏览:2363设置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CSC)公布了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我校地理科学学院城市与区域规划专业硕士研究生何志超、化学与材料学院材料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陈正获得资助,他们将分别赴德国亥姆霍兹环境研究中心和海德堡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教育部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增强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的能力为宗旨,服务于人才强国战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选拔一流的学生,到国外一流的院校、科研机构或学科专业,师从一流导师的要求,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

(研究生院  汪启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