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香港校友会理监事代表团回母校访问

时间:2010-10-08浏览:327设置

    近日,香港校友会理监事代表团一行22人专程回母校访问。校领导罗萤、黄汉升、许明亲切会见了香港校友会永远荣誉会长林民盾、荣誉会长黄碧云、理事长卢象乾、监事长李祖泽等旅港校友,并在旗山校区第十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罗萤主持。

罗萤书记表示,香港校友会理监事代表团访问母校,是母校的一件大事、喜事,他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对来访的旅港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旅港校友在团结校友、关心母校、参与香港社团活动等诸多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在香港影响大、反响好,盼望旅港校友在母校多走走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母校的发展。

黄汉升校长在致辞中说,各位旅港校友不辞辛苦、重返母校,与我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我们感到由衷的喜悦和无比的荣幸。母校所有成就的取得,始终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热忱关爱与鼎力支持。这其中,更是凝聚了广大旅港校友的智慧、心血和力量。长期以来,广大旅港校友以福建师大香港校友会为平台,秉承热爱祖国、热爱香港、关心母校、团结校友、联络感情、促进友谊的宗旨,与母校同心协力,携手前行,在资金筹措、扩大宣传、沟通信息、学术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促进母校与香港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广大旅港校友心系母校、情系桑梓的拳拳之心,慷慨相助、无私奉献的热心之举,母校永远铭记并为之感到无比骄傲。今年是福建师大香港校友会成立十周年,香港校友会新一届理监事会也于3个月前刚刚成立。校友们在此时访问母校,时机非常好,意义也非同寻常,充分体现了广大旅港校友与母校心心相系的真挚情感。真心希望校友们这次回到母校,不仅在访师会友中重拾往昔的美好时光,也能在走走看看中亲身感受今日母校的新变化,多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传经送宝,在母校新百年的征程中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母校。

旅港校友卢象乾、黄碧云、李敏、施秀椰、吴开忠等在座谈中说,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心中充满喜悦和自豪,他们永远以身为师大的一员为荣。校友们还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或工作的美好时光,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学校办公室、统战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总会、校侨联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香港校友会理监事代表团在福州期间,还分别拜访了有关院系的老师、同学,参观了福州三坊七巷等,访问取得了圆满成功。

      

      

      

 

(校友总会  黄鲤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