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各级团学组织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1周年大型校园文化活动

时间:2010-10-09浏览:294设置

国庆期间,我校各级团学组织纷纷开展游园、红歌会等丰富多彩的大型校园文化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61周年。

101上午,校党委书记罗萤、副书记黄锦平,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等与广大青年学生一同参与游园活动,共度佳节。罗萤书记走访了各学院学生宿舍,亲切看望留校同学,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他希望有关部门积极为同学们提升核心竞争力搭建平台,切实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罗萤书记、黄锦平副书记还受邀与同学们一起游园,共贺伟大祖国61周年华诞。

同时,“福建师范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61周年红歌会”也在共青团广场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青年学生放飞歌声,共祝祖国生日快乐,共唱中华繁荣富强。《祝福祖国》、《我家在中国》、《映山红》、《红旗飘飘》、《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等歌曲,表达了青年学生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与深情祝福。唱响红歌的同时,健美操协会、街舞协会、滑轮协会等各类学生社团也纷纷为同学们献上精彩表演,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学校高度重视国庆期间留校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学工处、宣传部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团委举办了读书会、座谈会、爱国主义电影展播、图片展、主题演讲、红色经典著作阅读、趣味游戏等50多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留校同学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有意义的节日。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