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留学生同学会召开2010年理事会议

时间:2010-10-11浏览:290设置

日前,我校留学生同学会召开理事会议。省留学生同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瑜研究员,副校长、校留学生同学会会长李敏出席会议。

郑瑜充分肯定了我校留学生同学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对我校发挥学科优势,帮助省留学生同学会组建合唱团表示衷心感谢。她在讲话中通报了省留学生同学会上半年度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希望我校全体留学归国人员能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我省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敏对校留学生同学会全体理事在过去一年里,为分会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校留学生同学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学校工作部署,积极引导我校留学归国人员参与师德建设工作,为学校培养更多的拔尖人才做出贡献;要定期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沟通与联系,及时了解我校引进人才和在职教职工赴国外研修的情况,做好有关服务工作和发展新会员工作;要通过举办会员喜闻乐见的活动,发挥留学归国人员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加强留学归国人员间的联谊,增强我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理事会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的完成和进展情况,部署了校留学生同学会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统战部 高  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