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师生参演福建省教育系统庆祝2017年教师节文艺晚会

时间:2017-09-14浏览:967设置

911晚,“福满金秋”福建省教育系统庆祝2017年教师节文艺晚会在福建大剧院举行。副省长杨贤金、省政协副主席杨根生,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等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在榕高校、中小学1200多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文艺晚会共分大美教师、千古师训、青春畅想、文化传承、梨园芳菲、筑梦中国、不忘初心等七个篇章,讴歌人民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用爱心、知识和智慧点亮学生心灵的崇高师德,表达广大师生建设教育强省的坚定信心和良好风貌。

我校音乐学院120多名师生参加晚会演出,表演了无伴奏合唱《归园田居》、舞蹈诗《传承》、舞蹈《挽兮挽兮》、大型歌舞《不忘初心跟党走》等四个节目,用专业和精彩的文艺表演致敬教师节,表达对教师的崇高敬意和节日礼赞,深受好评,生动展示了我校优质的艺术教学实践成果和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音乐学院合唱团表演无伴奏合唱《归园田居》

音乐学院学生表演舞蹈诗《传承》

音乐学院学生表演舞蹈《挽兮挽兮》

音乐学院师生参演大型歌舞《不忘初心跟党走》  

(音乐学院  周延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