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叶燊副书记看望我校赴武夷山文化研学实践队

时间:2019-07-12浏览:1458设置

 

77日,2019年闽港澳大学生武夷山世界遗产地文化研学班开营。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陈桦,福建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交流中心青年交流工作小组组长罗萤,团省委陈涛副书记以及参与活动的各高校党委副书记出席开营仪式。现场,我校党委叶燊副书记为营员代表授旗并看望慰问我校实践团队成员。

本次研学活动以“美丽中国梦,结伴同心创”为主题,通过在闽高校与港澳高校学生结对子的方式开展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专题讲座、文化考察、文艺演出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研学班还将在武夷山景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我校5名学生担任主演。

据悉,省国际文化经济交流中心已经连续举办了5期研学班。今年,共有142名来自香港、澳门和福建的大学生参与本次文化研学班,其中我校派出了25名学生代表参加。

  

  

                                                                  (校团委 谢静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