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医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1-04-20浏览:284设置

4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围绕这一主题,校医院开展了系列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校医院在仓山校区医院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对广大职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转发播放新华社《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视频短片,让职工了解国家安全就是身边,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转发即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全文,提高职工防范和应对生物安全风险,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意识;党支部通过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视频,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教育日活动,广大职工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生根落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校医院  黄硕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