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李宝银书记看望学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时间:2019-07-16浏览:3726设置

设置

7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副校长郑家建赴2019年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点,看望学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了解、指导、检查学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在招生录取现场,李宝银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2019年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招生工作流程、各批次分数线、录取生源质量、当前工作进展等情况,并与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校今年的招生工作和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录取工作人员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起点,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广大招生工作人员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原则,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招生录取工作规章制度和学校招生章程,注重加强信息安全,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耐心细致做好考生咨询服务工作,让考生和家长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



(招生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