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推报活动优秀组织奖

时间:2019-08-06浏览:1708设置

近日,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揭晓,我校经济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刘欣瑜、文学院2018级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孙博、社会历史学院2016级历史学专业赵佳、地理科学学院2015级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程芳花等4名同学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同时,我校获优秀组织奖,为我省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

近年来,我校认真落实、扎实推进学生典型选树工作,组织年度学生人物、自强之星评选,以文件形式规范评选程序,注重层层发动、广泛动员,有效调动学生积极性、扩大参与覆盖面,仅第三届年度学生人物投票环节,点击数就达41000,参与投票人次达39506;注重榜样示范引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扩大活动影响力,培养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学生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求,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据悉,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协办,共有30所院校获得优秀组织奖,1950人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

(校团委  林恩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