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获评“2019优秀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时间:2019-08-08浏览:1006设置

7月23日,中国-东盟教育培训联盟2019年会暨年度颁奖仪式在贵阳“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期间举行。会议对中国-东盟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卓越贡献的单位进行表彰,颁发了“2019优秀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2019优秀培训案例奖”、“2019最具品牌影响力单位”三项大奖,我校荣获“2019优秀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奖项。

2018-2019学年,我校共承接了东盟国家夏令营、本土化师资培训班、教育访华团等7批近300人的教育培训任务,继续向东盟国家派出汉语教师志愿者,并承接了派往海外(含东盟国家)的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班共三批417人次,为中国-东盟国际化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对此,中国-东盟教育培训联盟秘书处对我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给予联盟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中国-东盟教育培训联盟于 2015 年 8 月成立,由中国30家“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承办高校组成,旨在建立中国与东盟各国教育培训合作的长效机制,深入推动中国与东盟区域人文交流与合作。

(海外教育学院 饶晓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