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受邀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19-08-12浏览:1445设置

7月29-31日,我校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受邀参加由教育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寻找最美教师》。音乐学院管弦系林忠东老师、肖珂老师带领35名学生远赴北京,参加现场演出及节目录制。涂荣副校长与音乐学院陈林男书记来到演出现场亲切慰问参演师生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参加了颁奖典礼的演出,包括开场歌舞《致敬最美》、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及尾声《最美的你》等节目,为祖国70周年华诞和第35个教师节献上诚挚的祝福。这是音乐学院继2017年合唱团参加中央电视台“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演出后时隔两年再次受邀参加。参演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演出,进一步了解了最美教师的感人事迹并深受触动,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见贤思齐、努力奋进。

据悉,“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点项目,从2011年举办至今已有8年历史。活动通过深入寻找、发掘、宣传有代表性的高素质教师,引导全社会关心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形成强大的正能量,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在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本期节目将于今年教师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隆重播出。

(音乐学院 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