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开展“五一”节慰问教职工活动

时间:2021-04-30浏览:794设置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在“五一节”到来前夕,我校开展了慰问劳模、一线教职工和病困教职工活动,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4月28日、29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带领校工会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我校部分劳模代表。李宝银亲切询问了劳模代表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工作与突出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并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劳模示范作用,用劳模精神引领全校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此外,校工会深入保卫处和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代表学校向一线教职工代表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我校历来把关心病困教职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五一”节前夕,学校共为23名病困教职工发放了38000元慰问金,把“关爱”二字落实到深处、细处、实处。

(校工会)

 


返回原图
/